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中国正式接受WTO《渔业补贴协定》议定书,中国正式接受WTO《渔业补贴协定》议定书 正文

中国正式接受WTO《渔业补贴协定》议定书,中国正式接受WTO《渔业补贴协定》议定书

时间:2024-03-28 17:40:17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娱乐

核心提示

中新社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商务部27日向世贸组织(WTO)递交中国对WTO《渔业补贴协定》议定书的接受书,标志着中方已经完成接受《渔业补贴协定》的国内法律程序。  《渔业补贴协定》是 魔世觉醒

中新社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商务部27日向世贸组织(WTO)递交中国对WTO《渔业补贴协定》议定书的中国正式中国正式接受书,标志着中方已经完成接受《渔业补贴协定》的接受接受国内法律程序。

  《渔业补贴协定》是渔业补O渔业补魔世觉醒WTO第一份主要旨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协定,于2022年6月WTO第12届部长级会议(MC12)上达成。贴协贴协根据《马拉喀什建立世界贸易组织协定》的定议定书定议定书规定,该协定将在超过三分之二的中国正式中国正式WTO成员接受后正式生效。

  《渔业补贴协定》旨在为全球渔业制定新规则,接受接受限制导致全球渔业资源枯竭的渔业补O渔业补政府补贴。分析人士认为,贴协贴协该协定落地生效有助于全球渔业可持续发展,定议定书定议定书魔世觉醒也将促进中国渔业向更加绿色、中国正式中国正式高效的接受接受方向发展。

  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见WTO总干事伊维拉时称,渔业补O渔业补中方将以积极和建设性态度参与渔业补贴协定第二阶段谈判,贴协贴协支持最不发达国家毕业平稳过渡。定议定书定议定书

  王文涛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方将坚持权利与义务相平衡的原则,自主务实处理特殊和差别待遇,承担与自身经济发展水平和能力相符的义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