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探索 >《海贼王》海贼王935话:疫灾Queen讨伐山治 路飞逃出生天 海贼王935话持续更新 正文

《海贼王》海贼王935话:疫灾Queen讨伐山治 路飞逃出生天 海贼王935话持续更新

时间:2024-03-29 05:39:31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探索

核心提示

  在漫画第934话中,多个细节显示,四皇凯多海贼团的最高战力,疫灾Queen增派了更多的精锐出来,目的明确,捉拿讨伐山治假扮的【山五郎】,这是为何呢?四皇之一的Big Mom依旧是处于乔巴的“掌控” 花都修炼

  在漫画第934话中,海贼话疫海贼多个细节显示,王海王话四皇凯多海贼团的贼王灾花都修炼最高战力,疫灾Queen增派了更多的讨伐逃出精锐出来,目的山治生天明确,捉拿讨伐山治假扮的持续【山五郎】,这是更新为何呢?四皇之一的Big Mom依旧是处于乔巴的“掌控”之中,只不过大妈流着口水看乔巴的海贼话疫海贼眼神有些奇怪。

  而另一边三灾之一的王海王话“奎因”已经抵达了路飞所在的囚犯采石场,此时的贼王灾花都修炼路飞正为了救下豹大叔而战斗着。

  Queen讨伐山治

  先来说说,疫灾Queen为何出现在采石场这里,山治生天照理说,持续他这样的更新最高战力,一些据点的海贼话疫海贼小事情应该不放在心上的。

  但问题很简单,第一个细节是基德的逃跑,让他已经知晓。这虽然不是最大的问题,但是联系到第二点,就让他紧张了,啥意思呢?

  因为第二点,自己的【凌空六子】佩吉万失手了,这本来算是一件独立的帮狂死郎人情的事情,但是联系基德的逃离,让他将两件事情阴差阳错的联系在一起,他很有可能认为基德和卖面的山治是一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