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知识 >英国纪念诺曼底登陆75周年的邮票出错 遭网友炮轰 正文

英国纪念诺曼底登陆75周年的邮票出错 遭网友炮轰

时间:2024-03-29 07:10:58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知识

核心提示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为了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同盟国反攻欧洲的“诺曼底登陆日”(D-day)75周年,设计了纪念邮票,但却在邮票上误用了美军登陆印度尼西亚照片,遭到网友“ 御天神帝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邮票友炮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为了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同盟国反攻欧洲的纪念“诺曼底登陆日”(D-day)75周年,设计了纪念邮票,诺曼年御天神帝但却在邮票上误用了美军登陆印度尼西亚照片,底登遭到网友“炮轰”。陆周目前,出错皇家邮政已公开致歉。遭网

据报道,英国邮票友炮这张错用照片的纪念御天神帝邮票,原本要纪念1944年6月6日盟军登陆法国诺曼底(Normandy)75周年。诺曼年皇家邮政除了公开致歉,底登还宣布会重新设计邮票。陆周

皇家邮政发布声明表示:“我们非常努力确保我们的出错特别邮票计划,能适当纪念与英国传统和生活相关的遭网纪念节日及活动。”“我们诚挚道歉,英国邮票友炮我们2019年特别邮票计划的预览样式,包含一个与‘D-day’登陆相关的错误邮票设计。”

这张邮票27日首度曝光,皇家邮政的图说为“‘D-day’盟军士兵和医务人员登陆”,但似乎误用成美国海岸防卫队(US Coast Guard)的官方照片。

照片场景是1944年5月美军登陆荷属新几内亚(Dutch New Guinea),时间比诺曼底登陆日还早了数周。荷属新几内亚是现今的印度尼西亚东部领土。

有社交媒体用户在邮票样式公布时发文:“请更正错误,不然你们看起来就像傻瓜一样。”另一名网友则说:“选择合适的照片,并由合格的历史学家来验证会有多难?”

据悉,隶属英国保守党的地方议员巴纳德,也在社交网站“推特”发文,要求对这个错误采取惩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