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 >尼泊尔雨季各类灾害已造成上百人丧生 正文

尼泊尔雨季各类灾害已造成上百人丧生

时间:2024-03-29 00:35:06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焦点

核心提示

原标题:尼泊尔雨季各类灾害已造成上百人丧生尼泊尔政府部门发布消息称,截至13日,尼泊尔已有102人死于雨季引发的各种自然灾害。自6月上旬进入雨季后,尼泊尔自然灾害频发。尼泊尔灾难风险管理和减灾局披露, 名门玖爱

原标题:尼泊尔雨季各类灾害已造成上百人丧生

尼泊尔政府部门发布消息称,尼泊截至13日,尔雨尼泊尔已有102人死于雨季引发的季各名门玖爱各种自然灾害。

自6月上旬进入雨季后,类灾尼泊尔自然灾害频发。害已尼泊尔灾难风险管理和减灾局披露,造成过去一个月,上百生洪水、人丧山体滑坡、尼泊雷击等自然灾害导致102人死亡,尔雨名门玖爱120人受伤,季各44人失踪。类灾该局13日发布的害已报告说,过去24小时,造成尼泊尔发生各类事故35起,上百生死伤25人。

来自尼内政部的消息说,山洪和滑坡摧毁了上百栋房屋。目前,14个县的1.1万栋房屋仍处于危险之中。

考虑到未来几天天气难以好转,尼气象部门已发出预警,敦促居住在河边、山麓等高风险地带的人尽快转移。

(周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