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探索 >独自返回酒店,马尚水哥被裁?名记回应,朱芳雨官宣意外决定 正文

独自返回酒店,马尚水哥被裁?名记回应,朱芳雨官宣意外决定

时间:2024-03-28 21:31:44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探索

核心提示

对阵山西男篮的比赛,广东男篮打的好狼狈,首节11分的领先甚至不够他们霍霍半节就没有了,就这单节还透支了11分,这11分也成为了压在广东男篮胸口上的那块大石头,整场比赛,广东男篮从落后之后就没有再后来居 我怎么成佛了

对阵山西男篮的独自定比赛,广东男篮打的酒店好狼狈,首节11分的马尚名记我怎么成佛了领先甚至不够他们霍霍半节就没有了,就这单节还透支了11分,水哥这11分也成为了压在广东男篮胸口上的被裁那块大石头,整场比赛,朱芳广东男篮从落后之后就没有再后来居上过。雨官



整场比赛,广东男篮不断的外决失误,杜润旺不断的独自定让你看看最准的三分射手耍篮外空心,广东男篮输了,酒店广东男篮其实挺幸运的马尚名记,因为辽宁男篮也输了,水哥否则估摸着广东男篮会受到更多的被裁嘲讽。

在广东男篮输球后,朱芳我怎么成佛了广东男篮的三个外援也成为了球迷集中开火的焦点,为什么呢?一来广东男篮虽然有三外援,但是小外援,广东男篮真正缺少的大外援却没有,这是很多球迷质疑的点,他们也希望广东男篮能够弄走1-2个外援,签下一个正经的大外援。二来是这几个外援如今是神一场鬼一场,比如说马尚以及甜蜜期刚过的水哥。



在输给山西男篮的比赛之后,有球迷拍摄到马尚和水哥两个人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聚餐,两个人直接返回了酒店,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并没有太多的交谈,再加上此前网络上也是传出了广东男篮将裁掉马尚的风声,这也让很多球迷关注两名外援的最终去向。



广东男篮会裁掉马尚和水哥,更换大外援吗?其实这件事情,名记苏群老师早就回应了,那就是广东男篮要不要签大外援和留不留小外援没有关系,为什么呢?苏群老师爆料对于球队内线的问题,朱芳雨其实早有准备了,或者更加准确的说,朱芳雨是做好了两手准备,首先第一手准备是朱芳雨想让球队的几个年轻内线多一些机会,让这些年轻人成长,期待可以复刻他们当年在广东男篮的经历,这也是朱芳雨没有随便选择一个大外援的原因。

第二手准备是,朱芳雨的确是在寻找大外援,不过朱芳雨对于大外援的选择是宁缺毋滥,他想要的是能够很好契合广东男篮的,最好是像当年巅峰的马尚、威姆斯可以直接让广东男篮的内线升级,而不是像上赛季汉密尔顿那样缝缝补补,与其是缝缝补补,朱芳雨还是更加愿意把机会给到年轻球员身上。




要不要大外援,和水哥马尚留队没有关系,而且朱芳雨也回应过,马尚的合同是保障合同,即便裁掉也要给钱,所以为什么要裁掉呢?而水哥这边呢?水哥的年薪是100万美元,算起来是物美价廉了,因为水哥除了打球之外,还将成为徐杰最好的学习对象,又当球员又当教练,还想要啥自行车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